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錢..



昨天請mira幫我拿家用給婆婆
mira訓練有素的雙手接過錢錢
一付很莊嚴的樣子,似乎覺得錢是多麼高貴的不可冒犯

下樓交給阿嬤之前 mira回過頭來問我:

mira:媽媽,總共多少錢?
我: 總共X仟塊錢阿
mira:那,你還有錢嗎?
我: ....有阿,我還有..為什麼呢?
mira:因為我怕你沒有錢了..
我: ....有啦,媽媽還有..你快拿給阿嬤吧
mira後來"雙手奉上"給阿嬤說:阿嬤辛苦了,這個給你....
這台詞是我好幾個月前教過她講的,想不到她現在還會記得,呵呵

雖然我不懂理財,也還沒想好要怎麼教小朋友理財
不過,如果她對"錢"可以繼續保持這般尊重,小心
或許將來也是個不錯的理財料子吧,哈哈

2 則留言:

  1. Mira很可爱哩! 我要订花给她, 当花童的. 绑在手腕上的好呢? 还是套在头上的花圈好呢? 帮我问一下小Mira的意见,ok?

    回覆刪除
  2. the "butterfly wings" come with a hairband each so I guess on the hand will be good, hehe.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