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生日最重要的是...

生日最重要的是,省思父母的偉大,感謝老天讓我的父母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生日最幸運的是,有公公婆婆,老公,小孩,陪我吃豬腳麵線,唱生日歌,這是一首雖然常伴隨著對歲月的感慨,卻總是讓人覺得幸福的曲子
生日最感動的是,收到親人,老朋友,好同事的祝福,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句,卻讓我如此放心,因為,我還沒被遺忘!
生日最奢望的是,可以看到檳城的家人,雖然我如此自私的離開家園,謝謝你們總是支持我,愛我!
當然,我也有小小的生日願望..
希望我可以變漂亮一點,年輕一點
希望老二趕快學會說大小便
希望老大永遠保持這份天真可愛
希望我可以有多點時間逛街買衣服
希望老公送我的大樂透會中獎
希望...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希望! :)


*************************************************
~~~11.8晚上,我們被Belini Pasta Pasta 餵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