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聚散間的幸福

明天輪到我回娘家了
也就是說,明天,mira就要和回來台灣渡假的大小表哥和姑姑分開
再見面,或許又是一年後的時間!
兩個"韓台"混血兒,我從小看到大呢
雖然每年只有短暫的相聚
但每一次都看到他們更進步,更帥氣,更有禮貌
忍不住要稱讚用心的媽媽:阿茜,你們教得真好啊!
小表哥們的命運和我兩個小孩很相似
因為從出生開始,每年都得跟著媽媽大包小包行李回娘家
自小就得學習面對相聚與離別
相對的,我想你們一定也比其他小孩,更懂得珍惜

要記得今年的冬天
你們在台灣過了2週沒有吵架的假期!你們都好棒
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又見面喔!

那天..我們到大溪的"菁田"草莓園採草莓
這對4個小孩來說都是初次的體驗..
天氣好冷,可是我們都好興奮!




Kaden弟弟非常開心,自己挑選紅紅的草莓吃個不停!
之前買的草莓弟弟都不吃..或許"菁田"的草莓真的跟網路上說的,特別甜!



大表哥恩齊發現了兔子形狀的草莓


Mira好認真的在挑又紅又大的草莓
爸爸試圖教她如何剪得更完美,她回說:爸爸,你讓我自由啦!!

一代比一代高嗎?哈哈


小表哥恩賢的收穫不少!


Mira也很豐收呢~

接著,我們還去"日出"泡溫泉...
天氣很冷,跳到熱水裡的瞬間,真是超級幸福的啦!

第一次泡溫泉的Kaden弟弟..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像母女嗎?大家都說Mira像姑姑
我們才是母子啦!

兩週的相處
每個小孩都有一些小進步
對大小表哥來說,至少中文都更進步了吧?
對我們家Kaden弟弟來說的話...

..就是,大表哥教會他怎麼正確的比"讚"!


Mira則是學會了UNO牌卡遊戲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呢....
現在的我,準備去尋找"下一站幸福"....
輪到我回家了
我的爹娘,很快又要見面囉!!

2 則留言:

  1. mira 妈咪。。。。返乡愉快哦!能够回家真好 :)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