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小小約會

看我的部落格更新速度
就知道最近好忙..
忙盲茫
就算沒事,心也很難靜得下來
這時候最好的發洩方法竟然是
把兩個小搗蛋帶出去吹吹風
找點喝的吃的
mira說要喝珍珠奶茶,我們就去了精明一街的春水堂
這才發現,弟弟2歲半,從沒被帶去離家那麼近的精明一街
這是老二的宿命嗎?

興奮的Kaden弟弟,和後方不削的眼神


mira的招牌笑容嗎


這張的構圖也很有趣


弟弟..不知不覺也長大很多


mira也好久沒和爸爸照相了
還依然非常的父女臉吧

突然想起小時候
爸爸下班後會帶媽咪和我們5個"巴巴瑯"外出
到升旗山腳的紀念碑喝杏仁茶
到鐘靈對面的三角洲吃滷麵
杏仁茶稠稠的不會欣賞,滷麵黏黏的也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在那些漆黑的夜晚
我們總是很興奮的攀爬在紀念碑四週的石階上
滿天的星空,比天空還要黑的云,和遠方山頂上纜車站點點亮光
姐妹們嬉笑玩樂的畫面特別清晰
媽媽心情也總會特別好
我想她那時後的心情,跟我現在的一定也一樣
忙碌之後的簡單小約會
和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
這樣的時光,原來我最嚮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