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2021, 我回來了

沒想到,一轉眼就那麼多年過去了

今天突然上來逛逛,竟然把部落格帳號密碼想起來了!

天啊,八年就這樣過去了,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改變,這也算是值得慶幸的事吧?

八年到底發生了多少事呢

女兒已經15歲,再過2個月就要面對會考,到了自拍裝模作樣的年齡, 當然在媽媽心目中還是那麼可愛,我只希望她多笑些!

兒子再2個月就國小畢業, 我必須說他在比較無拘束中摸索長大, 一直保有著藝術家的氣息, 鋼琴, 畫畫, 寫作,程式設計, 只要他突然覺得感興趣的,必定自己鑽研到底

我呢

先不論這八年來有什麼樣的改變,目前正享受著脫離上班族朝九晚九的日子,專心帶有緣的學生們上英文課, 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的小小改變,雖然實踐起來也有他棘手的地方,但我想熱忱可以克服一切

恩.... 當然... 2020, 2021 這兩年,就是covid-19疫情當道的年代了

目前的我正煩惱著如何選定回家日子

是否能順利來回? 如何能參與到孩子的畢業典禮? 會考那幾天是否能在女兒身邊? 如何讓英文課學生們學習不間斷.... 這是我遲遲未下決定的原因

但也差不多該處理了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也希望全世界的疫情好轉,大家再回到正常軌道

有關疫情教會我的事, 一直深思著, 也希望往後能慢慢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