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今天會更好

突然發現八月份只PO了兩篇文,轉眼間就月底了
或許是這個月有點不怎麼順
所以感覺自己有點逃避
每天都安靜的加速渡過,
堅信雨過天會晴
就這樣,八月就無情的,悄悄的結束了

什麼事不順心阿
原本預定這個月回檳城跟大家團聚,結果遇到很多不巧.計畫泡湯了,所以我失望
錯過了二姐,弟弟的訂婚喜慶,覺得好可惜
公司分紅,大多人都笑臉盈盈,我卻分到一顆雞蛋,讓我很生氣
颱風帶來了大災難,電視畫面都是哭泣,怒罵,心情很鬱卒
老二拉肚子一直沒好轉,讓我很擔心
到處都是H1N1的消息,檳城那裡有個朋友的女兒也中獎了,很不知所措
mira試鏡通過,節目製作方向卻突然需要調整,錄影日遙遙無期,擾亂了一些計畫
小孩的乾媽公司說關閉就關閉,她在煩惱出路,景氣讓人陷入低潮
所買的彩券沒有一個號碼是開出的,證明自己沒有偏財運(我明明是心存善念,想說中了獎要多捐一些給災民)
以為基金賺錢了,卻發現自己賣在相對的底點,再度證明沒有偏財運
賣掉之後傻傻的再買進,卻發現自己買在波段最高點,三度證明沒有偏財運!!!
總之
總之
.....
總之
八月過後,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一定會的
因為很多事情
不在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之內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月的笑容,不值得

外面陽光很大,希望無限
與其繼續不斷自怨自艾
我告訴自己:我該把今天,過的更好

5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