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Singapore-Night Safari

Date: 2010.6.16

原本想要送Ian一組Scrabble當生日禮物的
卻被他的小阿姨捷足先登
於是我們決定陪他玩
這是Ian第一次玩Scrabble,也是老公的第一次喔!
當然我是幕後的藏鏡人,很多字都是我想出來的OK?哈哈哈

完成的第一局!


Our first Scrabble! Congratulations both of you... ^^

因為怕熱,所以我們選擇了晚上去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
在台灣有聽說很值得去,也有聽說不太適合帶小朋友去
管他了反正想去就去吧
:)

入園沒多久就觀賞今晚的第一場秀
原本以為是表演大蟒蛇什麼的,結果是...一堆猛男跳出來噴火!
只見他們一個接一個不停的吞火噴火跳火玩火....節目精彩是目不暇給
不過...可憐的Ian就擔心得很了,一直覺得自己已經被火噴到了....
還有小Kaden,整個趴在我的身上不願意看!
表現的最鎮定的是Mira.真要給她拍拍手 :)





接著,搭上園區內的小火車遊動物園
夜間動物園,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體驗動物們在夜間的生活
所以不開燈,也不能大聲說話
一開始還蠻有趣的
不過慢慢的就覺得,黑濛濛的看不太清楚,尤其小孩更不知道我們來這裡幹什麼,哈哈

途中有下來走步道
也是黑漆漆,陰森森,尤其是有個蝙蝠區
一群大蝙蝠在你身邊的樹上倒吊著,非常恐怖
叫Kaden看蝙蝠,他竟然只看到樹上掛著的西瓜和香蕉,一直說"ka....(西瓜)...na...(香蕉)
小朋友,我花錢帶你進來是讓你看動物,不是看水果啦!!

走到最後來到這間Z'bar斑馬餐廳
小朋友又活躍起來了
尤其是Kaden,也開始一直指著叫馬!馬!
唉,看來也不用帶來動物園,隨便去個有動物石像的公園算了,哈哈



一整晚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騎上這匹石頭馬!!!

後來,在回到起點的小火車上
Kaden掉了他一隻鞋子!四周烏漆麻黑的火車又繼續往前開動著,根本找不回來!
想不到昨天丟了手機,今天又丟了鞋子啦
anyway,看最後一場秀的時候
入場處燈光太暗,又有階梯,而且沒有人在門口指引
結果媽咪竟然絆倒了
雖然只有點小擦傷,不過身體跌得酸痛起來,看了真心疼!
下次選景點要多考慮隨行者,而且一定要更小心一點阿

5 則留言:

  1. respin means "spin again" ma... haha ...:P

    回覆刪除
  2. Did you use the discount card i gave you?

    回覆刪除
  3. Ya MC we used it already for the trip to night safari.. they dont have any discounts except you bring along your malaysian passport, so at least with the card it saves a little. Thanks a lot for it!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