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2011回家過新年之---待在家篇

每次帶著小孩回娘家前
都會興高采烈的跟老公討論說這次要去檳城的哪裡哪裡玩
最後卻往往是幾乎80%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除了因為天氣熱,帶小孩外出很麻煩之外
其實更是因為:
檳城家太好睡,自己太懶惰
況且家里環境安全,寬敞,空間也大,
小孩只要待在裡面赤腳到處跑,就會很開心!


陽台上的這台鞦韆,我還沒出生就已經有了
歷史雖然悠久卻堅固無比,任何小孩都會很喜歡!






grandma 陪小孩盪鞦韆,弟弟是又擔心又歡喜


到處探索的弟弟..開始在打這台車車的主意




弟弟和grandpa在討論什麼事情呢


家里有好多好多新鮮的玩具....


玩到渴了,Mira還會餵弟弟喝水,好姊姊!


老公這一趟回家職業病又發作
把客廳家俱乾坤大挪移,空出一塊大空間
小孩們沒事就聚在這裡玩(或是吵架)
真不賴

每一天的絕大部分時間
小孩們就在家裡這裡走走,那邊玩玩,努力探索每個角落
其實不一定要把他們帶出門,在家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有圖為證...

某天早上起來,發現弟弟已經從床上睡到地上去了
可見玩得多累!

4 則留言:

  1. Kaden真得很可爱,也很有个性。。长大应该是工程师(因为他超喜欢挖土机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止是你。我也一样。
    每次回PG老家都是在家里“呆坐”。
    我的儿子是在9岁才到蛇庙一游。
    而我是一年回去至少4次的咯。
    没办法。。。待在家里的感觉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我家也有一个历史悠久的鞦韆,的到现在都是两个小孩的最爱!

    回覆刪除
  4. 莎莎媽咪&IC3, 原來我們都不寂寞!哈哈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