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2011回家過新年之---填色比賽篇

過年回家這期間,離家不遠的supermarket舉行兒童填色比賽
熱心的大姐趕緊幫mira和她兒子bryan報名參加
大姐的女兒phebe剛昇上國小二年級,在繪畫方面就大有成就,得過不少獎項哦

這是mira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比賽
因為她也沒經過"專業的訓練"
所以只要她有耐心塗完一整張,就已經是大突破了!

這裡的比賽很有趣
除了要自己攜帶畫具之外,還得自己扛桌子椅子去佔好位子!
還好經驗豐富的大姐一家子,什麼都備齊了



比賽開始
工作人員說家長不得靠近
我們只好委派Phebe姐姐坐在弟弟妹妹前面當"軍師"..呵呵






當天的獎項除了冠亞季軍,還有6份安慰獎
參賽的小孩人數大概有20人吧
或許檳城本來就是華人居多的城市吧
全場除了2,3位馬來人小孩,其他都是華人
我大概"巡視"了一下大家的作品,
絕大部分都是實力雄厚的小小畫家!
小小年紀卻下筆如有神阿~
我們家兩個馬上輕易的被比下去了
*******
雖然知道自己一定沒得獎
當天下午成績宣布,我還是帶mira去看看誰得獎了
從安慰獎到季軍..都是我看到的很棒的作品..
台下拍手叫好的家長們滿是欣慰的眼光!
輪到亞軍還有冠軍了...
主辦單位一連唸了2串很長的名字..哇..
原來冠亞軍都被馬來人的小孩包辦了!
說實在,我對這兩個小孩的作品真的...沒什麼印象..
再說實在一點..他們的作品還真的是,普普,普普
難道一場簡單的小孩填色比賽,名次也要以小孩的"顏色"決定嗎
*******
台下還是響起了掌聲
沒有人評論
也沒有人要求展示得獎作品
大家都默默的鼓掌,然後紛紛回家
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教育成不要評論,不要發表,不要多說
我想我也不便多說了
:)



4 則留言:

  1. 莎莎妈咪有话要说啦 :P
    怎么没拍下Mira100%填完色的图画哩?
    难得嘛。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忘了!搞不好並沒有100%填完呢!!

    回覆刪除
  3. 你说不便多说,可你也说了满多的。哈!

    回覆刪除
  4. 小魚,被你發現了,小聲點...呵呵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