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口味

每次Kaden大哭,Mira都會很熱心的湊前來"幫忙"哄他
可是,往往都會越幫越忙,弟弟會哭得更大聲.
這時候的Mira都會一臉沮喪
很難過的,含著淚默默的complain說:
"弟弟一定是不愛我了"
"弟弟都不聽我的話"
"弟弟怎麼看到我就哭了,我那麼愛他,他還哭..."
手忙腳亂的我,通常都還是會很耐心的安慰姊姊說,
弟弟哭哭不是你的關係,是他自己的情緒...等等..

昨天在親餵弟弟的時候,他厭奶症又發作,看到我的"奶"就大哭了起來
熱心的Mira來幫忙,又是碰了一次壁
唉,被兩個小瓜搞的披頭散髮的我,只好再次在"戰亂"中講道理:
"不是弟弟不愛你,是因為他已經不愛喝媽媽的母奶了,他只愛喝牛牛的奶..."

"哦,我有辦法了!"Mira 突然打斷我的話說.
"弟弟,我跟你說哦"
Mira指著我的胸部說:
"這一邊是巧克力口味的ㄋㄟ ㄋㄟ, 這一邊是草莓口味的ㄋㄟ ㄋㄟ"
"然後,這一邊是尿尿口味的ㄋㄟ ㄋㄟ"(指向我的屁股)
"弟弟你要選那一種口味呢?"
被她的創意和努力打動的我,也對著有點冷靜下來的弟弟問說:
"對呀弟弟,巧克力,草莓,還有尿尿口味,你要哪一種呢?"
奇妙的是,弟弟竟然比較不抗拒了,
很遷就的喝了好幾口的"草莓口味"
Mira看了開心的說,"弟弟你好棒哦!!你也愛草莓口味哦?我也最愛草莓口味了!!"
看著Mira很得意的樣子,
就覺得這個小女孩,
比我還有耐心,比我還有毅力
也很有業務員的不屈不撓之精神哦
:)

芯綾與最愛的草莓多多合照

3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