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I LOVE YOU

mira昨天在書堆裡發現了這張空白的聖誕卡
很興奮的說,媽媽,我要寫信給你!
我就很不以為意的說,好阿,去寫吧
誰會想說一個沒唸過正式幼稚園的,連拿筆都還拿不穩的三歲小孩會寫信給媽媽
結果,真的沒想到
在我的化妝台桌面上努力了十幾分鐘的她
寫了這4行字

mira:媽媽,我寫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4個
我:(驚訝)你怎麼會寫阿??!!
mira:(傻笑)...
我:是寫給誰的呢?
mira:第一個I love U是給媽媽,第二個給爸爸,第三個.......第三個給大姑姑,第四個給小姑姑
我:(好開心) 阿公阿嬷沒有嗎?
mira: 阿公阿嬷都在第四個那裡
我:grandpa grandma呢?
mira: 都在第四個那裡..全部人全部人都在第四個那裡!

因為很感動,所以我又緊緊的把她抱在懷裡了
感動的同時,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那麼善良,那麼可愛的女兒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很乾脆的帶她搭公車到新光三越廣場前面玩水
比我想像中的勇敢多了,這一次,也是第一次,她把全身都淋濕
而且還整個趴在噴水口上面


愿寶貝永遠快快樂樂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