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樂雅樂之甜甜圈製作

活動名稱: 樂雅樂小小料理達人
地點: 樂雅樂Royal Host 餐廳 (台中老虎城)
時間: 9-10:30am
製作料理: 甜甜圈


在babyhome網站上無意中看到有個媽咪在揪團參加這項活動
只要滿10個小朋友,就可以算團體優惠價
很幸運的我們是第10個報名成功的喔
一大早, Mira也很難得的一叫就跳起來
因為他早在2天前就開始期待了!

抵達活動現場,馬上換上小廚師制服,這是她最得意的一件事!


工作人員把小朋友帶去洗手,準備學做甜甜圈囉


看,好多小廚師和家長們,真熱鬧!我跟mira說好了,今天讓她自己動手,我可是儘量不幫忙喔!

廚師姊姊讓每個小朋友體驗篩麵粉,mira很認真在做,也很認真的在看


mira幫忙"拔起"揉好的麵粉,所有小朋友都很用力的拔,體驗一下麵粉的Q勁
接下來,讓每個小朋友輪流揉揉看
我和弟弟在旁邊當觀眾..也許是時間還很早的關係,弟弟還昏昏欲睡,所以一點都不吵


接下來要捏出甜甜圈造型了


因為mira沒有媽媽站在後面,餐廳裡的姊姊特地前來"指點"
有個動作實在太難了,讓我忍不住"出手",不過很快就被mira"請"到旁邊去
捏阿捏阿..
左下那盤就是mira的作品啦! (一個是傳統甜甜圈,一個是螺旋狀甜甜圈)
小廚師們大功告成,排隊去洗手


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餐廳還為小朋友準備了柳橙汁,蠟筆和拼圖上色板
因為甜甜圈得拿去炸(餐廳代勞),這些可以讓小朋友安靜坐下來打發時間


餐廳姊姊來發獎狀了!


這是mira第一張獎狀,上面寫著:
芯綾小朋友
小小料理達人甜甜圈研習營
活動表現傑出
特頒此獎狀以資鼓勵
期許有朝一日能成為料理界的明日之星!


據說水瓶座的人想法常常會很特殊,是這樣嗎?
大家都在忙著幫飛機塗上顏色,只有mira是先塗"背景"
她說: 因為這是拼圖阿,一定要有背景顏色的


甜甜圈炸好了!


餐廳也很貼心的讓小朋友自己裹上糖粉


第一次吃到自己的料理,mira好開心!


剩下一個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呢!


今天爸爸是我們辛苦的攝影師,謝謝爸爸!


因為在家裡沒有機會讓小朋友一起在廚房玩(主要是我也沒在煮飯),
所以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真的很不錯
而且,這次收費只要台幣175,很划算喔
下次有其他的料理製作,我會再帶mira來玩!
(餐廳的餐點看起來蠻好吃的)

3 則留言:

  1. 您家寶貝超可愛又穩重,我家小宥子做圓形甜甜圈時,就完全不行了,有點難度,最後媽咪幫好多忙才完成圓形甜甜圈。不過,我覺得還是很不錯!可能是三歲一個月,真的小動作還有待加強,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同遊喔!

    回覆刪除
  2. Mira穿小廚師制服,太可爱了!
    Last time I almost send JY for a class like that, but due to inconvenient timing, I cancel it! It looks fun, should have let him join :P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