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燈會巧遇大小姐(之"大姐"吳兆絃)

昨天Kaden農曆滿週歲
晚上很累的我們還是決定帶姊弟倆去逛燈會
Kaden最愛看燈了!
姊姊Mira則是去玩氣墊遊戲

這麼巧在氣墊遊戲哪裡
Mira遇到了她的小偶像---"大小姐"裡的"大姐"吳兆絃
據爸爸說(因為一開始我忙著帶Kaden看燈),"大姐"和Mira剛好在玩一個超級高的氣墊滑梯
Mira一直不敢溜,大小姐就一直在旁邊教她怎麼溜才不會害怕
他們一起到"地面上"來的時候,爸爸告訴Mira,那個姐姐好像是"大小姐"喔!
於是Mira就一直跟著她跑
跟她一起到電動區去玩車子什麼的
哈哈
還好我的手機勉強可以照相
總算幫她留下這些難得的照片!

"大姐"話不多,玩起來表情也"酷酷"的,可是一說到拍照,甜美的pose馬上擺出來!


一起玩電動車!


"大姐"的弟弟也一起來玩,在一旁的他們的伯父說,姐弟倆有四分之一的混血,才會那麼可愛啦!

在這幾十分鐘的相處當中
Mira並沒有很熱絡的跟"大姐"交談
一整個表現就是很"鎮定"的小粉絲!

事後我問Mira, 你為什麼不跟她說:你是大小姐對不對,我好喜歡你的歌呀!
Mira說:因為萬一她告訴我,她其實不是大小姐..那怎麼辦..
喔,原來是害怕美夢的破滅啦!
:)


Mira最喜歡的大小姐MV:
老師老師====>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gxb3VbB6o&feature=related


2 則留言:

  1. 大小姐也住在台中? 曾在百万大歌星见过她们表演. 超励害跳舞, 可爱极了. 如果我在, 我一定去合照一张.
    P/S: 为什么Mira不要绑头发, 加个蝴蝶结, 可爱指数绝不输给大小姐. 尤其Mira跳sorry,sorry时, 很cute哩!

    回覆刪除
  2. 她玩溜滑梯玩到滿頭大汗了,頭髮是很醜沒錯,哈哈..
    我稱讚大小姐很可愛mira還會有一點吃醋,所以我就趁機教她"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個重要的道理!機會教育阿..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