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屁蟲

昨天晚上跟小孩們玩積木
臨睡前請mira把積木拆開收好
其中有個是被mira做成花的形狀..

mira: 媽媽,這個那麼漂亮,我們可以不必拆開嗎?
我:不拆開要做什麼呢?
mira:可以當裝飾品阿!
我:可是沒有地方擺了阿..
mira:(指向書櫃)有阿,可以擺在屁蟲前面!
我:屁蟲??
mira:對阿,可以把它放在"屁蟲"這本書的前面阿!
我:(恍然大悟......)芯綾,那本書叫昆蟲,不是屁蟲啦!
mira:(將錯就錯...)哈哈哈,昆蟲就是屁蟲,昆蟲就是屁蟲....

我這下子才發現"昆"和"屁"還有幾分相似喔
mira一定覺得很納悶,媽媽怎麼擺了一本"屁蟲"的書在書架上阿!好礙眼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