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誰煮飯給我們吃阿?!

今天一早阿公阿嬤開心的出發要到韓國去玩了!
車子來接他們的時候,我和Mira在房間裡更衣準備上學上班
我們於是直接衝出三樓的陽台,讓Mira大聲的對著樓下的阿公阿嬤喊:
"阿公阿嬤再見!好好玩哦!!"
看著開心的兩老上車後,Mira一個腮幫子靠在陽台的欄杆上皺起眉頭說:
"好好哦,他們可以去韓國,我們都還沒去新加坡"
"韓國有遊樂場也,新加坡也有嗎?"
我只好安慰她說,有有有,新加坡什麼都有,再忍耐3天就換我們去玩囉
:)
出門前,Mira突然想起來問我說:
"阿嬤不在,那誰煮飯給我們吃阿??"
哈哈,這小妞還真了解阿嬤的偉大阿!知道阿嬤不在要餓肚子了吧!
"下課回來爸爸會帶你走路去買個東西吃啦"..我說
"媽咪,不然這樣好了,你不是會煮那個麵嗎?你煮那個我最愛的麵給我吃好了"....

所謂"那個麵",指的就是統一肉燥麵(泡麵)..
可憐的女兒只知道媽咪會煮統一肉燥麵!!!!!
告訴妳,我不只會這個好嗎,我也會煎蛋蒸蛋燙青菜,只是平時沒有機會"發揮所長"
妳媽咪我還會煮好吃的咖哩雞,只是你們都不吃辣,不捧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