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中興湖看動物

上周六早上,爸爸和我帶兩小到中興湖去看小動物
我很喜歡這裏
只要花50元停車費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湖,吹到涼爽的風,還可以餵動物吃吐司..呵呵..雖然有告示牌說是"禁止餵食"的
嘉軒比較大了,現在看到動物應該比較有感覺
我以為他看到鵝或鴨子會興奮的衝上前去
結果他是膽小的抱著我不敢靠近! (跟他平時牛一般的精力與魄力,實在很不搭)


今天我們看到了白鵝,鴨子,黑天鵝,還近距離看到烏龜
那是嘉軒第一次看到烏龜吧
芯綾也很開心的餵魚,跑來跑去,滿頭大汗的!



曬曬太陽真好!尤其這邊有很多大樹
還可以來個小野餐呢!



湖邊的摩斯漢堡我們一直沒去過
當天看人沒有那麼多,就進去排隊買飲料
不過..還是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
還好兩小不吵鬧
還會互相餵餅乾呢!
你一口,我一口,相親相愛真開心!



2 則留言:

  1. cool! gonna bring Elly n Emmy to zoo too after my exams..:)

    回覆刪除
  2. Yes,it is fun to see how kids react to animals :D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