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黃淑菁加油


這幾個禮拜芯綾都很準時的收看"超級設計師"
主要是要看她的設計師"黃淑菁"和其他熟悉的人..
昨天第四集,黃淑菁被點名落入"低分組"
芯綾馬上表現得非常的擔心,隨後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我不要淑菁姐姐被淘汰..淘汰的話就像偉翔一樣離開舞台回不來了..我怕我以後都見不到她了..嗚嗚...."
想不到,她連上上集被淘汰的人的名字"偉翔"也還記得呢!
我們都被她搞得哭笑不得,當然還是得一直跟她解釋"比賽"的原則
就算淑菁真的離開了這裡,還是會在其他"舞台"上比賽或表演,或者工作,她也不會放棄的!
總算平靜了以後,評審宣布====>"黃淑菁",過關 !!
她竟然又"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我們都嚇到了,問她,姐姐不是過關了,為什麼還要哭?!
她竟然哭著回答說"因為我很感動阿........................"

早上我在淑菁的部落格留言告訴她這件事
她也心疼又開心
還寫了篇文章要送給芯綾
還有一篇更完整的記錄了她製做親子裝那一集的過程與感想
今晚回去唸給芯綾聽
希望她也從中學習到"比賽"的精神,也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最重要的是,姐姐都沒有忘記她,而且也很喜歡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