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神明在哪裡

昨晚Mira陪阿公電視看一半,
突然跑到廚房神秘兮兮的跟我說:媽咪,我知道神明在哪裡了!
我: 在哪裡呢?
Mira: 頭上,三呎的地方,這樣,一,二,三.. (說完還很得意的笑)
我: 對,舉頭三呎有神明,你怎麼知道的?!
Mira: 濟公活佛說的阿....

原來是電視上的濟公教的啦

今天早上Mira賴著不起床,
我在床邊說,你忘了頭上有誰在看妳嗎,還不趕快起床..
說完她馬上跳起來:"有神明!"
這招滿好用呢,呵呵


*Mira & Kaden 2010.9.12 攝於阿奇叔叔和文欣嬸嬸的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