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要拍廣告囉

許芯綾最近"星運"不錯
繼上次參加超級設計師錄影之後
我們認識了一位在BBH口碑很好的經紀人
在他的推薦之下芯綾嘗試了第一次的廣告試鏡
沒想到真的選上了!
這是支某著名速食餐廳的兒童餐廣告
明天要到桃園去正式錄影囉
芯綾加油!
以下是9/24那天去"定裝"的照片
到時後芯綾會穿那一件呢?期待呢 :)



另外一位小演員最近有拍Canon550D的電視廣告喔(她叫彭若儀)

6 則留言:

  1. 哇, 我好期待喔...
    你們家姐姐真的很有明星架勢喔...
    我想以後你可能真的要當星馬了...

    回覆刪除
  2. *omg* 芯綾越来越像个童星了..三姐, 你和姐夫要准备好当星爸星妈了:)

    回覆刪除
  3. 芯陵很棒耶~是演小丸子嗎?
    好可愛耶^^
    如如和姑姑都給你加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hello...芯菱媽媽好...我是安君兒上次有跟你們一起去參加小小巨星選拔的紫綺媽...不好意思因為8月去生小孩了所以到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你們家姊姊真的好厲害喔.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就參加了那麼多的比賽..而且台風都超穩..頗有巨星架勢喔.....希望他這次拍廣告很成功順利喔....改天我把店裡的名片交給keiko老師...再請她拿給你...有空可以到我們店聊聊喔....

    回覆刪除
  5. dear Mendy媽咪,記得要給老師名片哦,有空要去你店里挖寶!

    回覆刪除
  6. 芯菱媽咪:恭喜你家小朋友期待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廣告
    此外你文章中提到的經紀人是否可以告訴我相關訊息
    彭琳媽媽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