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公司聚餐

昨天是公司X86大部門的聚餐
以往都選擇公司附近的餐廳(草屯,南投)
很難得的是這次挑了台中的僑園
生意那麼難做了竟然還有聚餐,真是讓人驚喜,哈哈

因為難得在台中辦
我就帶了mira出去見見我的同事,主管,老闆囉
mira到場前,不斷問我什麼是主管,什麼是老闆
我說主管就像你有時候當班上的小老師一樣, 主管就是我們的小老師
老闆呢...老闆,大概就像國王一樣,最大,而且會付錢給媽媽!

到了會場,mira的外交個性馬上顯露無遺
有的同事因為知道她拍過電視和廣告
就逗她說:小明星快來合照!
mira很配合的合照了,隨後還說:
"我會幫你們簽名的,而且是簽日文哦.."
真是耍寶阿!



真的很佩服女兒的外向
飯吃一吃,她跟我說:"媽咪你吃,我去聊一聊"
隨即就飄到別桌去交朋友了!

跟著Mandy和Grace去拿水果了

最厲害的是
Mira竟然也和"國王"合照了
讓在一旁的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國王"還對我說,你女兒當了明星以後,你工作就可以辭掉啦!
不會吧老闆,老闆叫我把工作辭了?!這太可怕了
萬萬不要對我下手阿,我可還是得養家活口的!!

最後,當然還是有和媽咪我的合照囉!

和mira一起搭計程車回去的路上也很有趣
mira一上車就跟司機說:你知道我住哪裡嗎?我是明星喔..
司機也很打趣的說:你是明星,我是'明星花露水'咧
接著mira在車上就和司機很認真的"討論"起海綿寶寶卡通里
有關海綿寶寶學開車的故事!

這小孩的外向到底是遺傳自何方?
是該歡喜還是擔憂呢?
:)

3 則留言:

  1. 我也见证过你女儿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喔。好好培训这家伙,少则当个好利害的PR,大则可会是当外交官的好材料喔。

    回覆刪除
  2. 想當初, 也是あや先來跟我搭訕的喲, 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回覆刪除
  3. 感謝兩位見證者的加持,哈哈!manrimami,嫚莉也是很優的女生呢!!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