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你快要賺到錢了

上週末和爸爸帶mira閒逛菜市場
mira說要吃海綿寶寶造型雞蛋糕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中的,30元
在我把50元交給店員小姐的時候
mira用很詭異的笑臉,對著我的耳朵小聲說:
"媽咪,你快要賺到錢了"
我還沒意會過來她的意思,這時店員就把找來的零錢放在我手上
接著,我的天才mira馬上得意的笑說:
"看吧!你真的賺到錢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果然是很“正面”的mira 。。。miramami真的是赚到了 :P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