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弟弟語碌




kaden弟弟2歲1個多月

除了愛拼圖,也可以把任何紙製品想像成拼圖

昨天在診所里隨手拿張衛教單,自言自語邊看邊說:

這是拼圖也!

拼圖好好玩哦!

這樣拼對哦

這樣不對哦!

完成了!

我成功了!

最近還愛上七巧板/五巧板

不過也都是把它們排列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然後也是自言自語:

你看!是飛機!

是船!

是魚!

我成功了!


也突然愛上塗鴉

非常認真的用蠟筆把一整張白紙塗滿

邊畫邊讚美自己:

你看!好漂亮哦!

我成功了!

之前講humpty dumpty 從牆上掉下來的故事

提到騎馬的士兵們'趕快去救humpty dumpty'

Kaden就一直把"趕快救我"掛在嘴邊

只要他叫我,我沒馬上回答,

他就會大聲說:

媽媽!媽媽!趕快救我!!

弟弟長大了

越來越明顯的是個創意十足的小孩

而且非常有自己的主見,不易妥協

是道地的水瓶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