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畫の話 (4-5月)


這是在安君兒幼稚園牆上補抓到的畫畫,主題是"媽媽謝謝你"


其中這張就是Mira的大作
這件粉紅色的洋裝,頗有設計感!
也謝謝Mira幫媽媽畫了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


這是上個月,我感冒臥床的某一個下午
Mira畫來送到床邊給我的禮物
寫這:まますきからこのえあげる(因為喜歡媽媽,所以給你這幅畫)
這比任何一顆感冒藥都來的有效!


這一堆是什麼呢....
Mira最近喜歡把畫好的畫折起來,說是"錢包",裡面可以放錢錢哦
就這樣,每天都從學校帶了好多錢包回來給我
讓我丟也不是,收也佔空間
我請她別在折錢包了,媽媽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放阿~
Mira說,沒關係,我撲滿裡面的零錢,都可以讓你放!


錢包打開,裡面都是公主自畫像


家里另一隻,也喜歡畫畫,涂顏色
重點是,看到相機還是會自動把頭抬起來,說"YEH"


很認真很認真....


Tissue的盒子也可以上色哦



畫吧
畫出你們彩色的童年

2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