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無緣的兩百萬

今天去公司餐廳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咖啡,赫然發現門口貼著一張紅紙:
恭賀本店開出統一發票1,2月頭獎 200萬
當場整個人傻住
.............
是誰?是誰?是誰那麼幸運,搶走了本來應該屬於我的發票...連結
是誰只買了一罐養樂多就中獎??是jack?那個突然說要離職的小子??還是最近找老公裝潢房子的同事stephen??...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快瘋了)
難道我真的沒有偏財運到如此的地步!趁我回國去生小孩的時候給我開出兩百萬!!!
為什麼就一定要選擇開在1,2月??
繼上次大樂透頭獎沒有去下注之後,老天一定要再次讓我體會財富擦肩而過的感覺嗎?
莫非...莫非...老天想告訴我..我不需要這筆錢,因為我以後會有兩百億..所以這點微不足道...?
.............

崩潰的亂想了一輪, stephen勸我說:
別再多想了啦
聽說那個人是每天風雨不改都會去買一瓶養樂多
結果就中獎
不然你也來去每天買一杯咖啡
搞不好下一個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