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jack同學離職了

Dear Jack,
Cc Melody

你(們)終於畢業了
在這裡快3年的我,身邊的同事一個個畢業
尤其是melody + you 這兩個笑ㄟ陸續離開
讓我更覺得日子難過,難過日子
離開USI後,一定要跟melody一樣,過的更精彩更快樂哦!

感謝jack臨走前留給我的
一罐藥用酒精(消毒用)
1/2 包家樂福牌衛生紙(是你放在我桌上的吧?)
2條我之前從馬來西亞帶給你的3合1咖啡(你說你不敢喝)

當然
感謝你在位時不吝予提供Excel的指導
總之,你們兩在的日子,
我會永遠記得啦











記得這間被USI吃倒的餐廳嗎..

jack的歡送會...在石頭(又是石頭)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ㄉ歡送會搞不好也在"石頭",部門人數如果太冷清,記得叫我跟JACK去湊人數黑!!!哈哈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