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我也要當blogger

終於決定要當blogger了..

multiply也用了4,5年,說要換也真的捨不得換

結婚-->mira出生長大..我有太多回憶都擺在multiply裡面了











這次終於建立新家,有長久累積的原因,也有"導火"的原因

累積的原因:

1. multiply在台灣開啟的速度實在太慢了,老公每次打開,每次都投訴
2. 好幾年沒寫東西的我,文字的組織能力真的退化了..希望可以在blogger多記載每天的心情故事
3. 脫節了,說什麼部落格,有聽沒有懂,在不學用的話很快就跟女兒有代溝了


導火的原因:

1.老二 Kaden出生了..我知道我一定有更多的東西要記載,有更多的心情要分享,有更大的改變要實践..

所以,大家,

幫我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