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重返ericmama家

闊別了3個多月的時間
mira終於在禮拜一重回ericmama家上課了
這次給她報名的課是她夢寐以求的魔術師老師Jobe的英文課
因為加班所以沒怎麼看到她上課的樣子
不過據爸爸所形容,ericmama家整個只聽到她的笑聲
而且一直笑不停
爸爸說一開始老師問她什麼名字她都會回答,老師說:ok mira, say goodbye to daddy.
她就說: goodbye daddy!
老師就有點小稱讚她說,oh, you can speak english.
課後我跟老師有溝通一下,老師說她真的會聽英文也
我說還好啦,我這女兒很怕犯錯,自我要求超高的,所以我只希望她開心的學習
老師說對阿,在台灣的小孩都很可憐
學校,父母的要求很高,又愛比較,要開心學習已經很難了
在美國,老師是不打分數,也不會讓小朋友知道自己考試的分數
所以他希望把美國的方式帶給台灣的小孩
(老師在台灣娶老婆,還有4個小孩哦)
接著老師也promote自己說他常常上電視表演哦,叫我下禮拜帶DVD他把片段copy給我看
哈,真期待
mira上玩課後帶著老師吹的兔子氣球,很開心的跟我說:
"老師把氣球吹暴了,炸到臉,我們大家都笑很大聲!"
"媽媽老師用手打電話,很神奇哦,真的有人跟他說話的!!" (想必老師是用腹腔說話逗小孩開心啦)
"媽媽,明天還有嗎,還可以上課嗎"
真的很開心Mira有這個緣分,跟這麼有趣的老師學習
希望她可以在較無壓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囉
~~~~~~~~~~~~
說到壓力..阿公那天叫mira"表演"閱讀Peter&Jane的書給來拜訪的鄰居們聽
阿公說服她去拿書,拿了老半天,她竟然拿著一本1A下樓來
我偷偷問他...我們不是已經完成1A,1B,1C,你已經讀到2A了,怎麼還拿1A阿
她就掰說,"因為這本比較好看,我最喜歡這本了.."
更扯的是,她還堅持先"躲"在樓梯角落自己閱讀一遍,才走到客廳去"表演"
唉...看到我都心疼死了..我都一直跟他說犯錯沒有關係
她到底在擔心什麼的
雖然自己對她的聰明也有點小驕傲,
卻也真希望阿公別再一直叫她在眾人面前表演了....

mira這兩個月報名上課的班級有
禮拜一
7:00-8:00pm Magic Jobe 美語
8:00-9:00pm 番茄老師 美術
禮拜四
7:00-8:00pm 字山180進階班
禮拜伍
7:00-8:00pm 蒙特梭利英語班
8:00-9:00pm 3C3Q 積木

真的感謝Ericmama提供這麼有趣的課程,這麼棒的學習環境及這麼平民化的價格
讓我們家小朋友可以開心的上課,家長可以陪同,又不必花大錢
能認識 Ericmama這個地方,真的很開心
http://www.babyhome.com.tw/ericmama

4 則留言:

  1. hihi, sanjie!! sorry for that day suddenly disconnect and stop our convertation...

    hope you still remember my blogspot account... must come to support me oh.. hehe...!!!

    miss you so much at here...

    http://crcadelee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hi Tian and Adeleen, welcome!! :D

    回覆刪除
  3. Jobe 我見過他一次在文化中心,星期六上午的講故事單元,是真的很風趣的老師,電視上也見過兩次,Ian (我兒子)好喜歡他。Mira 的課好多,Ian現在一年級26個英文單子都還認不得,不急,他沒興趣急也沒有用。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