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彩色的下午

昨天勞動節,今天禮拜六,連續休息3天
家裡有個3歲的,一個快3個月的
實在也走不到哪裡去玩
今天恰好家裡附近的綠園道有辦熱鬧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是有搭大帳篷)
就跟姑婆,阿嬤和Mira去逛逛,呼吸一下綠色的味道囉
(baby就讓婆婆幫忙看一下啦)
今年的國際奔牛節在台灣舉行,正好在綠園道看到很多彩繪牛牛
Mira就很開心的跑去每隻牛那裡擠牛奶
在她的認知中,牛大概就是用來擠牛奶的

很漂亮吧
聽說台北市因應這個節日,會放107隻彩繪牛在鬧市裡唷

說到辦熱鬧的,後來終於知道了
是某大學的流行設計系在這裡辦畢業作品展
也就是校內的服裝設計走秀比賽
我們幾個人就假冒家長坐到前排去看了
比賽開始前我問Mira,你要上台表演嗎
她說"好阿,我可以嗎?"
我說可是你沒有穿漂亮的,人家都是模特兒會穿很漂亮的衣服喔
她指著自己的Giordano T-Shirt 和Reject shop的褲子說,"我的已經很漂亮了阿,你看,有鑽石呢"
oh, ok my dear :D
Anyway,走秀比賽開始了
精選1:安全帽裝
精選2:Michael Jackson?
精選3:睡覺裝(背著一個大枕頭)
精選4:這是我個人比較有感覺的系列,油畫裝

精選5:很專心的在表演
精選6:不太專心的觀眾(看到後來想睡覺了啦)

後來是那一隊勝出,據說要晚上7點那一場才會揭曉...
雖然評審老師上台講評的時候沒有什麼好話,所謂的金玉良言都是批評的居多
而且因為模特兒不是專業的,水準就還好
有一個就...那雙大腿...就讓我跟姑婆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勇氣是值得嘉許啦
個人覺得學生能做成這樣子已經不錯了啦
給你們拍拍手喔
也感謝你們給了我們一個彩色的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