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很陽光的禮拜六

這真是個很陽光的禮拜六下午
或許現在沒在週末教英文, weekends的感覺特別舒服
早上帶Mira去保母中心借書,逛了一下公園
回來打掃,洗衣曬衣摺衣服,卻也一點都不覺得累
現在老二在和室睡覺,婆婆去燙頭髮,公公也去理髮了
爸爸則是帶了Mira到工地去
出門前還說等一會兒要帶Mira去幫我挑母親節禮物
so sweet
我不讓他告訴我要送我什麼
不過為免買到我不喜歡的,他還是忍不住問我說,你要插電的還是沒插電的....?
插電? (聽起來就不怎麼浪漫喔)
心裡在嘀咕:是電風扇,印表機,充電器,還是洗碗機之類嗎...?
所以我就回答說,不插電的好了
呵呵
真期待這摩羯座的歐吉桑和水瓶座的pink lady會為我挑出什麼不用插電的東西

OK,寫到這老二醒了
來紀錄一下老二
這幾天他開始接受喝水了
也很愛笑,跟Mira小時候一樣 ,喜歡聽我唱I am a music man
也開始想要翻身了喔
不過今天左眼好像有點發炎,可能要帶去看醫生了

5月3日:已經有點為難的衣服(shelly提供)

5月4日:快穿不下的衣服+褲子(小阿姨提供)


5月6日:可愛的笑容

5月9日,今天

至於Mira,這禮拜也過得滿充實的,每天都幾乎有姑婆陪著
今天早上去保母中心再借了3本書
那裡今天竟然設了一個家長休息區
有咖啡,柚子茶,糕點,糖果等的食物招待
還有一個嗓子有點唱破了的叔叔在自彈自唱
不知道是因應母親節的關係,還是以後的禮拜六都會這樣
管他了什麼咖啡餅乾都給他吃,該繳的稅金都繳了
這點點市政府提供的福利當然要充分地利用
有點奇怪的是,這裡書籍.玩具,上課的資源完全免費又那麼豐富
人潮卻從來沒有SOGO百貨的多
跟媽媽一起吃餅乾聽叔叔唱歌
借了3本書
還掛了一張祝福媽媽的卡片在樹上喔
~~~~~~~~~~~~~
禮拜五那天Mira第一次上3C3Q積木課,做了一隻頭會動的馬,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