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Dear Yasavati

今天很意外看到Yasavati在我部落格上的留言
突然有一種,阿,一個無所不在的好朋友默默關心你的感覺
Yasavati,我對你的印象,就是很開郎,很活潑的女孩
很可惜念大學的我,忙著上課,忙著教補習賺錢,忙著交男朋友
從沒有跟你好好聊過,深交過
大學畢業後的我,忙著工作,忙著念研究所,忙結婚,忙小孩
你皈依佛祖的故事,我也只從朋友哪裡聽說
也沒有仔細靜下來想過,討論過
今天看到你的回覆
我突然很希望有機會的話
我們可以見個面,我可以什麼都不做,可以跟你好好聊生活
還要聊你的現況,你的勇氣,還有你的堅持
你有的,我們都在忙碌中失去了
還好,我這麼幸運,找回了你這個朋友
:)
很喜歡你說的一句話,讓我用自己不怎麼樣的中文來翻譯一下喔

讓我們覺得累的原因,大概就兩個:
1)當我們都在期望,而事情到後來並不如我們所期望的
2)當我們都不期望發生,而事情到後來比我們預期的還糟
所以..快樂的泉源就是,不要期望,
也許,以我這種想太多的人來說
只要不過於期望,日子就會快樂很多
對吧?

1 則留言:

  1. :)

    No one is independance... so when you are touched by love, we who loves you, will touched by your touched :)

    With love and respect,
    Yasavati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