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無聊的近況

最近工作很忙,工作以外的生活也沒什麼特別
說真的還滿無聊
週末的時候,不是遇到雨天,就是遇到自己敢冒了
這幾天,竟然搞到蕁麻疹也來了..醫生說我變成過敏性體質,現在連水果都不許吃了

週末,最有成就感的事,莫過於一口氣洗了4人份的衣服
雖然隔天髒衣服又一堆
最開心的事,不過就是在電腦前和在檳城的老爸老媽及家人視訊
讓他們看看兩個小瓜的發展

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平淡也是一種福氣啦
就來分享一些再平淡不過的照片 ....

姊姊跟弟弟一起看繪本'包姆與凱羅'我也很愛看,很幽默的
在圖書館借了這一本超級無敵竦動的'大家來大便'
無聊的老公說讓Kaden這樣拍,跟 grandma說他會站了! (以為我媽媽是傻瓜喔)
無聊的Mira跟弟弟擠在一張床看書
無聊的兩姐弟在床上滾來滾去
在餐廳吃完飯後,一個在路邊擺pose,一個跟阿公玩到大笑
姊姊好愛你唷
又要騙人了..阿公說,拍這樣給外公外婆看,說你會坐了!(才4個多月,會坐才怪啦)
喜歡讓我跟她玩"補習"..最近發現她在檳城念的馬來文單字還記得喔
兩人一起喝睡前牛奶

2 則留言:

  1. Oh!"Hong mo" called "蕁麻疹" in mandarin. Now only I know.My face always has this "蕁麻疹" at night and I scratch till I looks like red prawn in the morning. Aiyoh! Kaden knows how to hold bottle by himself. So fast...

    回覆刪除
  2. 鑽石夜總會Bobe2009年7月19日 晚上7:25

    我們是台視鑽石夜總會的製作單位
    我們在多多星任務中看到您可愛的孩子
    我們希望他能來試鏡甚至來上節目喔
    請您盡快與我連絡吧

    以下是我的聯絡資料

    吳莉婷Bobe 0921-056-630
    02-2528-6596#337
    hiphop_babie@hotmail.com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4樓 友松製作公司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