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光之美少女

昨天的台北之旅,最讓Mira興奮的應該就是她跟"光之美少女"的相遇

在天母SOGO用完餐的我們原本想說要走了,結果樓下竟然在辦"光之美少女"見面會...Mira聽到少女們快要來到現場了,說什麼都不走,我就乾脆陪她擠到最前面去等待"大明星"的出現!

10分鐘後主持人宣布少女們要出場了,叫小朋友們大聲呼喊..只見Mira很賣力很認真的大喊"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出場了!!Mira整個眼睛亮了起來,好像有兩顆星星在裡面發亮似的,一點都不誇張阿!
主持人請小朋友跟著美少女們跳舞,如果跳的好的話就可以到前面來一起跳
可想而知她跳得多麼認真,因為她是第一個被挑出去的小孩啦!! 哇哈哈哈,興奮阿
我是第一個被挑中的小孩哦!

"天阿我是在作夢嗎"

一起跳舞


合照

還有獨照 !

短短10分鐘的見面會,mira跟美少女一起跳舞,握手,揮手,舉手搶答,拍照,mira的表現根本就是一個小影迷!
活動之後mira還一邊掉眼淚一邊說,媽媽..以後我在電視上看到光之美少女,我會很想她們,怎麼辦,嗚...
mira妳真是有夠誇張阿,有需要那麼感情豐富,多愁善感嗎?!!
回台中的路上,mira在車里前前後後大概講了一千次光之美少女
摘錄一下我跟她之間的"美少女之talk":
......................
mira: 我好想變成光之美少女哦
我: 那你要把頭髮變成什麼顏色
mira:我喜歡紫色的
我: 好吧
mira:不過,要像她們那樣很長又很捲,才能"塗上顏色",我又不夠長
我: 那就等妳頭髮比較長的時候再變
mira:她們的頭髮應該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塗顏色"的,只有台灣人的頭髮才需要塗顏色
.....................
mira: 光之美少女不是還有別的顏色嗎,為什麼今天只有來3個顏色?
我: 因為今天的3隻有空,另外兩隻可能接到通知,去打壞人了
mira: (生氣)媽咪,不是3隻,是3"個"啦! "隻"是動物ㄋ....
我: 哈是是是, 3個 .
........................
mira: 她們為什麼不會說話呢?
我: 因為她們是超人,跟我們不一樣,她們是用魔法的不是用說話的 (亂掰中)
mira: 可是她們電視里都會說話阿
我: 電視那個cartoon是畫的,是假的,所以會說話
mira: 為什麼不叫真的光之美少女上電視,要叫假的?

..........................
後記:
mira 跟偶像見面後,可能心情悲歡交集很複雜,一路上吵著說好想念很多人..想念在家的阿公阿嬤,想念grandpa grandma,敬延哥哥,彤彤姊姊,想念小姑姑...所以我就讓她在車上打電話給他們...
整整2個小時的車程,從台北回到台中...mira都無法平靜下來休息...
看來,偶像的衝擊,真是有點太大了
來看跳舞的影片 :



(Dancing with Pretty Cures)

9 則留言:

  1. 哈哈!好可爱哟!都是你自己开始问头发的颜色呀!光之美少女是 "sailor moon"吗?

    回覆刪除
  2. hehe, nope they are called Pretty Cure

    回覆刪除
  3. Mira也是Pretty Cure迷呀!我的女儿也是很喜欢Pretty Cure,受了幼儿园朋友们的影响,结果我们做父母的也被女儿教懂了什么是Pretty Cure。她也是很喜欢Pretty Cure的发型,喜欢粉红色的。我只有摇头 "boh huat"!

    Carina

    回覆刪除
  4. Carina,exactly boh huat. I think they know so many things ahead of us. She likes the purple one, haha..

    回覆刪除
  5. Hey There. I discovered your weblog using msn.
    That is a really smartly written article. I'll make sure to bookmark it and come back to read more of your helpful information. Thanks for the post. I will certainly comeback.

    Have a look at my page; acai juice extreem tm

    回覆刪除
  6. I аm not ѕure wherе уοu're getting your information, but good topic. I needs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much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 Thanks for fantastic information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blog :: crear facebook

    回覆刪除
  7. Your way оf desсгibіng the whole thing in this piece οf ωгitіng is
    really fаstidious, everу onе be capablе of withоut ԁiffіculty be awаre of it,
    Thanks a lot.

    Also viѕit my pagе - crear facebook gratis

    回覆刪除
  8. Ι got thiѕ web ѕite from mу ρal ωho іnformеd me on thе toрic of
    this web page аnd at thе mοment this timе I am νisіting thіѕ web
    site and readіng very infoгmative
    content here.

    my web page :: abrir cuenta facebook

    回覆刪除
  9. It's difficult to find educated people for this subject, but you seem like you know what you'rе talking about!

    Thanks

    Also visit mу homepage ... facebook cuenta gratis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