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混一天

上禮拜六,老公要去台北建材展,婆婆感冒了
我們就決定去台北住一個晚上
讓婆婆可以清靜一天
在台北,當然也就是投宿在 Kevin同學閒置在北投溫泉區的家
每次去都住那裏,省錢又好玩
這次算是Kaden回台灣以後我們一家4口第一次在外過夜吧
還不錯
雖然對小小Kaden來說,
不過就是換一個地方滾來滾去,被大人用推車推來推去,坐在車上看來看去的折騰之旅罷了哈哈


你看,他可以在一大片榻榻米上面爬行(蠕動),多贊的地方!


Mira說,弟弟這個表情,叫做"督都A"


Mira: 媽咪,我也會爬!


Mira雖然很愛弟弟,不過很顯然的弟弟也給了她不少"壓力" (弟弟你...好...重...阿...)


睡到中午,穿美美的要去吃午餐了


在太平洋SOGO被推來推去的Kaden


在美食街"看得到吃不到"的Kaden

巧遇偶像"光之美少女" ~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到對面的公共浴池去泡湯
每次去台北Kevin家住都錯過這裡
所以,下午4點看起來已經很累的Mira還是被我誘拐到這裡來玩
因為突然下大雨,我們就很耐心的等了大約15分鐘才入場
下雨了,只能先照張照片

Mira迫不及待秀出穿在裡面的泳裝

終於來到了!!
Mira真是一個想很多的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傳染,中毒太深)
付錢買入門票的時候,
Mira問我,媽咪,貴嗎?
基於一些教養的原因,我不能在她面前說兩個人只要60塊台幣超便宜
只好說,還好,不會很貴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點頭
旁邊的阿婆說,你這小孩怎麼會問這個阿,太懂事了吧!
(竊喜)
或許真的因為很便宜,池水就還真的沒有很乾淨
到處都看到白白"漂浮物",有點噁心
所以玩不到30分鐘我就叫回家了
洗完澡,要把頭髮吹乾的時後
我發現那個很老舊的吹風機竟然要投10塊錢才能用,就跟Mira發了一下牢騷
我: 綾,你看,連吹頭髮都要投錢
Mira: 那就慘了
我: ....為什麼慘了
Mira: 那我們就沒有錢去念大蘋果了
.......
大蘋果是我們準備讓她上小班的幼稚園
她有必要那麼操心"錢"的問題嗎?
我就只好安慰她說
不要擔心,大蘋果的錢我已經另外收起來了
Mira: 收在那裏?
我: 銀行
Mira: 好吧...

晚上,小姑姑來陪我們吃外送的Pizza,
還帶了超級無敵重乳酪蛋糕給我們吃
可惜我還在過敏,不能吃
專心吃Pizza的姐姐

"看得到吃不到"的弟弟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一趟台北之旅
至於老公這一趟建材展的收穫,
就是買了一套3萬多塊的室內設計書!!
(請你自己去跟mira解釋)

6 則留言:

  1. Wow! 3萬多塊 for a book. Min, you can buy Canon EOS 40D or Canon EOS 500D already.. :)

    回覆刪除
  2. That's why >.<
    But it is a SERIES of books actually....

    回覆刪除
  3. Kaden很棒,so fast know how to crawl already! And Mira has slim down again huh?

    回覆刪除
  4. 朋友,你真是个超级妈咪。以前以为你抄功课历害,想不到你育儿女也这麽历害。要不要多生几个呢?

    读你的blog 感慨老大MIRA对钱财的观念与我有过之而无不及,过度“中毒”了啦。该不该也要努力种下她对环保,大爱,施舍,艺术等更“毒”的世界观呢?

    老二KADEN的运动细胞简直是世界级的,你可以考虑让他参加奥运训练班喔。

    回覆刪除
  5. Ming chee, you must be kidding..... puhahahahaha.. 抄功課要抄到不會被發現,還可以跟大家一樣準時交作業,還真的不錯..至於"环保,大爱,施舍,艺术等更“毒”的世界观",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看到小KADEN 非常可爱。 MIRA 简直像妈妈。 美女一个。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