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幼稚園花絮

在大蘋果幼稚園網站發現這些照片
原來學校會不定期上傳一些花絮到網站上
讓我們這些戀子戀女狂的父母可以一窺他們在學校裡的模樣
還真有趣!

左: Mira認真的在蓋手指印
右: 玩到流汗了

前面咧嘴笑的男生很可愛,上學的第一天我還看他大哭找阿嬤,現在可開心的


重點在旁邊這個藍色泳帽扣鼻子的女生.就是Mira啦..我怎麼覺得她比前面的同學大許多

原來學校也在玩柚子頭!


我喜歡大蘋果裡有這一間積木教室


這個應該就是凡恩,Mira的好朋友

這個同學很可愛哦..他可能有點聽覺障礙因為不時要戴助聽器. 不過Mira很喜歡他,問她為什麼?Mira說,因為他看到我都一直笑咪咪!!
這是坐mira隔壁的小男生伯渝,第一天看他倆的互動,我就覺得Mira會很喜歡他,果不其然目前mira除了願意跟爸爸結婚以外,就只願意跟伯渝結婚..不過這小子的外型,跟媽媽小時後喜歡的男生類型也蠻像的..哈哈

1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