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Bookstart 閱讀禮袋拿到了!

上個禮拜天在圖書館看到這則消息
就一直催老公要趕快去幫我辦Kaden的借閱證
這樣就可以領到傳說中的閱讀禮袋了
這種好康絕對不落人後,不然我繳稅金是繳假的嗎

今天下午老公終於特地去申辦了!
我很興奮的從公司打電話給他問說:怎麼樣,有沒有很多人在搶?
老公一整個很無趣的說,沒有啦,哪有那麼多生小孩的人
...... ......

這樣哦?呵呵, 我真的以為會很搶手啦
畢竟才限量1400份
不然你看SOGO百貨送那個沒有用的袋子限量5000份,不是一下子就被搶玩?

Anyway,很開心,終於領到了

給還不知道的台中市媽咪們:

凡96年以後出生且設籍在本市的寶寶,
歡迎家長親持身分證及寶寶的戶口名簿為其申辦借閱證,
即贈送乙份閱讀禮袋,1400份送完即止。  
時間:10/16起  
地點:文化中心兒童室、兒童館、台中市各區圖書館  
洽詢電話:(04)23727311轉468 曾小姐


介紹一下我拿到的內容物:


信誼的小太陽幼兒雜誌一本+DVD,正是我想要看的


洗澡時間躲貓貓,很棒的厚板觸覺書,顏色非常的鮮豔;
後面那兩隻猴子在看書的袋子也很可愛


還有一些給家長參考的資訊,包含"寶寶的第一份書單",很值得參考

Kaden很認真的在看魚,發亮的鱗片摸下去還很有觸感喔


你也要看喔?去辦一張借書證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