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大功告成

老公這兩個月來忙翻天的整修+室內設計裝潢案子
終於告一段落了
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朋友的家喔
真的是我6年前來台灣認識的第一個人
他們家很奇特,跟我們一樣4個姐妹1個弟弟
而且他弟的小孩,一個叫彤彤,一個叫Brian,
跟我大姐的小孩名字還一模一樣喔

看到他們家變得漂漂亮亮的
我也很開心!
真不枉我每天晚上都在跟你叮嚀:給我做好一點,做好一點...
老公,辛苦啦,其實我也知道你做每一個案子都非常的用心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到工地去給你加油和關心
也忘了在看到成果的時候給你用力讚美一下
可是你也知道,老婆我都是默默在背後鼓勵的啦!
加油喔!





1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