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有朋自遠方來

有什麼比家人朋友從檳城過來找我玩還開心的!
這次大駕光臨的是兩位訂到air asia超便宜機票的阿鴻學長和阿莉學姊
雖然只在台中市待了1天半
不過老公和我沒有讓他們"浪費"一分一秒
走很多也吃很多喔!
雖然我有提醒他們說,來台灣找我們的都會胖個5公斤回去
我想他們大概也不會例外,哈哈
不過兩位都很瘦啦,來這裡就是要吃,吃,吃,怕甚麼!
:D
一大早,老公就開車載我們直奔海拔1100公尺的奧萬大看楓葉
雖然還沒變紅,不過草地和景色都很棒
山路崎嶇又有落石,坐在駕駛座旁的阿鴻直呼"不簡單", 心裡一定緊張得不得了!
不過老公開這趟車,真的真的很不簡單, thanks lo!


多麼新鮮的空氣!!


楓葉...


mira期待已久的"去山上吹泡泡"


阿莉阿姨的圍巾也變成你的玩具


好漂亮的草地阿


到此一遊..


到了南投,當然還要去日月潭..


幫學長學姊趕在太陽還沒下山前努力拍照..
晚上回到台中,繼續拼逢甲夜市..
第二天早上搭火車到宜蘭之前,夫妻倆還被我們"安排"到超好逛的向上菜市場+Nova
雖然很累,但我相信你們會喜歡這裡,也期待你們再度光臨!
(Mira說好想你們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