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還是有好多人捎來滿滿的祝福
一樣是吃婆婆的豬腳+面線, 在家裡唱歌吃蛋糕
不一樣的是,今年沒蠟燭,因為"問號"蠟燭被好奇的mira不小心弄斷了
還有更不一樣的是,今年有2個小寶貝陪我渡過
在我的心理,我更加祝福感恩我那偉大的母親
因為多年前她把我生下來的今天
她是多麼受盡煎熬跟痛苦
我只希望她天天健康,天天開心

早上把車子送去洗的閃閃發亮,慰勞一下生日的自己
中午跟公司裡一群餵母奶的媽媽約好了
帶著大家的大寶小寶
一起到大里的兒童藝術館聚會
玩的最開心的,當然還是年紀比較大的mira和好朋友書瑋妹妹

晚上,我跟mira一起去掛號看病,感冒了!


開心的弟弟在兒童藝術館一直爬,跟那隻青蛙"互望"了很久....

膽小的mira一開始攀爬網子就大哭了....還好最後變勇敢了喔

許願井...我想要變勇敢一點點!!

還好有這個實用的X形背帶...Kaden已經快11公斤了阿

前一天晚上的簡單慶生會....



和mira一起捏的黏土


這是mira 跟爸爸送給我的作品: 背著愛心戒指的小蝸牛...
謝謝大家
:)

2 則留言:

  1. There are beautiful girl and boy! Wishing you happy birthday all the time..ha! ha!

    with love and respect,
    Yasavati

    回覆刪除
  2. You look thinner in recent photos.It's has been loooooong time I didn't browsing any blogs. I likes the one Kaden staring at the frog. :)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