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到底是誰生你阿??


今天早上mira在穿鞋子
突然好像想起什麼似的問我: "媽媽,你叫阿公什麼?"
我: "我叫他爸爸"
mira:"那你叫阿嬷媽媽嗎?"
我: "對阿"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再不快點媽媽就大遲到了,還在問這些無聊的問題?
很顯然,向來追根究底的她果然不滿意我那麼簡短的答案,
馬上一臉疑惑,皺起眉頭大聲的問:
"媽媽, 到底是誰生你阿?!!"

看來我今天遲到是免不了了,只好"靜下心來"跟她解釋
我說, 生我的當然是grandpa和grandma囉
不過,因為我跟爸爸結婚了,我就要叫爸爸的爸爸作"爸爸",叫爸爸的媽媽作"媽媽"
簡單來說,當我們結婚以後,就會變成有兩個爸爸媽媽,
不過生你的爸爸媽媽永遠只有一個!

Mira聽後很滿意的笑了,還雙眼發亮似乎很期待的說:
"哇..., 我不知道我以後另一個媽媽會不會很漂亮呢"

好阿小妞,我也想知道有沒有人的媽媽比你媽還漂亮!

你給我快點穿鞋子,上學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