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兒童節期間,台中市政府在圓滿劇場主辦了一個禮拜的活動
其中有恐龍藝術探索館
據說會有上百隻漂亮的恐龍,還可以坐恐龍F1跑車,也有什麼從大恐龍的尾巴溜滑梯下來的等等
就決定在星期天帶小孩去玩囉

結果
早上開車去,竟然繞了2圈找不到車位
所以下午再去了一趟..
附近的停車場有這麼大的活動,竟然沒有全部營業,真是一個大問題!!
好不容易排了30分鐘停好車,就覺得不太妙了...因為阿,放眼看去幾乎都是人...
大概半數台中市民都到這裡來吧?


Mira看到一堆人山人海的,開始擺出不安的臭臉

好不容易來到恐龍館的售票處..竟然告訴我弟弟也要票??
請問那麼小的baby是為什麼要收費阿?
爸爸說好啦,都來到了...

進去以後,不得了
不是說有個F1賽恐龍嗎,結果只讓人排隊跟"恐龍車"拍照
問原因,工作人員說"因為今天人潮眾多不開放恐龍車,只能照相..."
什麼東西阿,真讓我想罵人
不過不想影響大家的心情,也就算了!

還有阿,那個很大的恐龍不是說可以爬上去溜滑梯下來嗎
結果光是爬上去就排了將近20分鐘,滑下來不到1分鐘
mira還說想再滑一次,我當然不答應了

看到對面劇場還有20分鐘就要開演,就跑去幫mira佔一個位子

那是最前面的位子喔,mira你終於不用跟別人擠了,好好享受你的兒童劇吧


原本看得很開心的mira,這時候舞台上出現了一只超級大恐龍!
"哇!!!" 膽小的mira預料中的大聲哭喊起來
還好爸爸趕快上前去抱住她,才讓她有"勇氣"繼續看完



這時候的我,把kaden帶到外面的場地吃粥
Kaden竟然對恐龍也蠻害怕的,不敢伸手去摸
....
我這兩個小孩怎麼膽子都那麼小呢..


看完劇場,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就跑去拍一些無聊的照片
比如這個,mira頭恐龍身


然後,發現kaden的屁股傳來一陣臭味
就坐在草地上換起尿布來了...
好累的我啊


就是這隻可以溜滑梯的大恐龍
會噴火


拍張照吧~
雖然活動中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
不過,畢竟也是親子難得的一日遊
其是,只要心理開心
就算只在草地上走走也很快樂
只是。。。小嬰兒也要收費這件事,還是有點耿耿於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