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Babies in Action

週末了,把地板拖個閃亮之後
就讓Kaden到地上去盡情的爬一下


首先,他選擇的是後面的這把立扇
當然被我"no no"了


不玩風扇,我要玩什麼呢??


喔...那個音樂鈴,給我給我....


不是啦,是那個,高高那個..


唉,算了,我還是去找別的獵物


啊哈,DVD+音響....男人最有興趣了啦


看看有什麼片子來播一下


哎呀,掉了滿地,又被媽媽"no no"了


開始覺得頭上有什麼怪東西


這是什麼...什麼時候給我戴上去的?!


我不要戴帽子啦!!


算了算了,還是到這裡玩好了


姐姐來了,看到我有帽子,也跑去戴她的米妮帽
可是,我真的不想戴帽子


姐姐:嘉軒來,帽子給我戴正一點
弟弟:我不要啦....

姐姐: 你給我戴好一點啦...

姐姐:你看,這樣不是很帥嗎?


那我們再來合照一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