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你會怎麼保護我?

早上載女兒上幼稚園的路上,
她又有點悶悶不樂,不想上學了...
於是我跟她說:上學很好玩阿,老師愛妳,同學們也愛妳,媽媽也很想去呢..可惜媽媽要上班,而且,我的老闆都很兇,不愛我,所以你很幸運阿...
Mira突然很正經的回答:媽媽,那是因為老闆小聲講的時候你不聽,所以他才大聲講的..
我:....恩,有可能哦..
Mira:媽媽,沒關係,我以後會保護你的!
我:哦?你會怎麼保護我呢?
Mira:我會跟你的老闆說,你不要再罵我的媽媽了,我媽媽本來就是很乖的!
我:謝謝你唷,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
呵呵,其實媽媽的老闆不兇啦,很小器倒是真的
可是聽妳這樣說,媽媽今天的 monday blue 就沒有了!
from the album of "Travelers' Kitchen"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02275&id=700019772&l=2668435af4

1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