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字山180識字課畢業了!

今天晚上是字山180課程最後一堂課囉
好捨不得耐心滿分的晶晶老師
我一直希望老師可以繼續辦進階II的課程,讓芯綾可以繼續來玩
因為芯綾真的很愛上喔

這半年多來的禮拜四
一個禮拜一個小時
芯綾在裡面一面玩遊戲
就也一面把好多國字跟所有的注音符號和拼音都學起來了
完全沒有壓力喔,真的太神奇了
現在的她已經可以自己念故事書啦
令我覺得更"物超所值"的是
原本看不懂注音符號的我,也偷偷跟著她學會了
現在的我已經會用注音傳簡訊了喔,呼呼

這堂課用的教材叫字山180,一套買下來不會比玩具反斗城賣的玩具貴
而且它根本就是一套玩具
最重要是老師也帶得好
今天才知道老師每天從大里騎摩托車到台中來上課
跟我每天從台中開車到南投一樣辛苦呢!
感謝ericmama提供這麼好的課程...

(以下幾張照片是從小窗口拍進去的,因為不想干擾上課所以沒進去拍)

一邊玩跳九宮格一邊搶答

看芯綾跳的多起勁

然後玩剪刀石頭布

連收墊子都覺得很有趣

下課囉,禮拜四7:30的小朋友來張畢業照吧!
(左起:芯綾,品妤,晶晶老師,如如,柏亦,翌庭)

2 則留言:

  1. 我想要買2手的字山180
    請問媽咪自山友要出清嗎??
    請問您的字山有缺損嗎??
    有的話是多少錢??
    哪裡可以面交??
    含運多少錢??
    g-1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幫我兒子報名字山180課程,可是不知道你的寶貝在哪裡上課
    有ericmama的電話聯絡嗎?或是有其他課程?可以通知我嗎?
    nr588@yahoo.com.tw
    (我兒子已經4.3歲了,所以很急)謝謝了!!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