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小嫩芽

七個月大的我已經有兩顆可愛的小白牙囉
白嫩嫩的小牙害我每天嘴巴都癢癢的
只好一直啃小床兩端的木頭
所以呀,嗎咪只好用充滿南洋風的Sarung幫我把床的兩端"包"起來
這樣我就不會趁別人不注意時當起"啄木鳥"來啦

想一窺我的小白牙嗎

看不到嗎,再靠近我一點點啦,別害羞啦

tada......這樣有清楚看到了吧?

3 則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