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又作夢

有天晚上作夢
夢到"某人"開車到門口來接我
我很開心,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我要他在車上等我一下下
因為我要挑一件漂亮的衣服
可是打開衣櫃.裡面都是好舊好丑的衣服 (真寫實)
好不容易從裡面撈出一件像樣的"裙子",很開心的換上
就被刺眼的陽光叫醒了!!

一睜開眼,就看到旁邊睡相有夠誇張的女兒
還有那個躺在嬰兒床上的小不點
迎面走來一個剛泡好牛奶的好男人

雖然說有一點點微微的失望感
有了這兩個紀念品
有了這個家
責任再也沒辦法逃避
忙碌只會一直不停的增加
可是我也了解,隨著光陰不斷的流逝
這種對人,事,物,產生"已經不可能再有機會"的感覺,一定會越來越多
所以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所有,而且凡事要往前看,往前看!
雖然我真的很愛作夢
不過這個夢境至少提醒了我====> 衣櫃里的衣服,是時候添購一下了

Mira & daddy ... 2007.12.2 (小公主1歲11個月)

6 則留言:

  1. Haha! Not bad mah! Still can go dating in your dream with that "somebody". :P

    回覆刪除
  2. sob sob, i haven't even stepped into his car before the sun woke me up....!!!!

    回覆刪除
  3. did u see his face ya???

    回覆刪除
  4. You will step in his car in your next episode dream... :D

    回覆刪除
  5. Lazymom, thanks for your wishes, but i have got to buy some new dresses first. hehehe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