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自由的解釋

今天早上mira跟我說:媽媽,母親節那張圖畫,るるちやん說我不可以用水彩
我: 是嗎?那不然要用什麼?
mira:要用蠟筆或者顏色筆的...
我:應該沒有啦,老師沒有說阿,老師說是"自由作畫"啦
mira:什麼是"自由"??
我:"自由"就是隨便你喜歡怎麼樣都可以,水彩也可以,蠟筆也可以...

mira:喔.........我知道了!!!當海綿寶寶跟泡芙阿姨在馬路上,泡芙阿姨說終於不用再教海綿寶寶了,她就說...我"自由"了!!!原來就是這樣..

真是個有趣的聯想^^
我只能說,海綿寶寶你這個卡通實在是成功了



Mrs puff, the boating school owner in Spongebob© Squarepants ..."I'M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