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去圖書館囉

今天天氣好又起的早
帶兩個小寶貝吃早餐後,浩浩蕩蕩到圖書館去!
台中市文化局的兒童圖書館是我很推薦的地方
因為裡面的英文繪本藏書又多又新
館內布置生動活潑
還常常有免費的講故事等活動
很值得去喔


難得安靜的坐在一起,來張合照吧!
Kaden: 對不起我很忙, 我在喝飲料


哇這裡好玩,好像一片大遊樂場


第一次被帶來這裡的Kaden, 覺得好新奇,迫不及待想趕快"探索"每一個看得到的角落


Mira竟然很乖的做她的dot-to-dot遊戲本..那是她自己提議要帶來的,她說因為看過很多哥哥姐姐都帶功課來做啊!
真好,既然您那麼認真,以後就給你多帶幾本來寫!

這是我們今天要借回去的繪本..
有發現6本裡面就有2本有大象嗎
大象和長頸鹿一直是Kaden最愛的兩隻動物,原因不明!
不過如果大家稍微注意一下,會發現有出現大象的繪本,大部分都會有長頸鹿在裡面唷!
長頸鹿和大象,究竟有著什麼樣的微妙關係呢?

看到大象了!Kaden發現牆上畫了大象,馬上像火箭一樣衝上前去
一邊指一邊喊:"大......大......."
什麼時候才會多講一個"象" 字呢
呵呵

真難得可以靜下來拍照

注意看我的屁股
我可沒有坐下去喔
我這個姿勢表示:我隨時準備.....衝....啊....!!

1 則留言:

  1. Haha! Kaden is learning talking stage, now 15 mths huh...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