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我不怕剪頭髮了

從小聞理髮色變的mira,一講到要去剪頭髮就開始哭
最近卻不知怎的,突然很堅決的跟我說,媽咪,我已經勇敢了,我要去洗頭髮和剪頭髮
難道是我長久以來的說服,讓她一夕間突然開竅?
不過她是有條件的,就一定要去我們家旁邊,裝潢得很漂亮的八度(8%)專業髮型屋,不然就是小巷子裡那間越南新娘的傳統理髮店..那是她這幾年來唯一願意去剪劉海的地方..
好吧,既然妳開竅了,媽咪就帶你去"高級"一點的八度(8%)髮型屋來享受一下吧
順便換個俏麗的短髮,清爽一下吧!


第一次坐上洗頭椅子,加油喔,不要給我洗到一半大哭喔


開始用洗髮精搓洗囉..mira的笑容有點僵硬,顯然還是有點擔心


洗髮姊姊一邊洗一遍和mira聊天,這才讓她心情比較放鬆開來..
姊姊一直問說確定要剪頭髮嗎,她不會捨不得嗎..
放心吧,mira只要溝通好了就沒問題的
而且身體髮膚可是父母所賜,要剪什麼髮型當媽的我當然可以決定!哈哈


名叫劉嘉玲的理髮師動刀真是快狠準
還一邊哄她說,我要幫妳剪一個跟美人魚一樣漂亮的頭髮喔..
mira大概心理開始在想,到底有那一隻美人魚是短髮的呢??


漂亮的型出來囉!!
其他的理髮師都跑過來看,大家都說好可愛,決定短髮是對的!!
哈哈,那還要說嗎....

看..這就是媽媽想要看到的,乾淨,俐落,充滿元氣的頭啦!!


回到家,弟弟看著她一直叫"姊, 姊, 姊....."
看來也發現姊姊變可愛了唷
恭喜mira終於不怕剪頭髮了
這趟洗髮+剪髮體驗,價格不菲,要價500大元
不過出生4年多了第一次花這筆錢...還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