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玩水彩

Mira最近要求要"玩水彩"
我說不行啦,要等週末媽媽沒上班,你也沒上課,我們再一起玩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六,早上還要吃早餐,上打擊樂...
回到家裡吃完午餐,我說要等弟弟睡覺再開始玩,不然一定被弟弟打翻水
Mira也很耐心的躺在床上等弟弟睡著
弟弟睡著後,Mira也很累了,不過還是很興奮的爬起來畫畫喔
因為真的等了好久啦!!!!

我問Mira:弟弟很麻煩對不對,都要等他睡著你才可以畫畫,不然把他送給鄰居好了
Mira:媽媽,那不是弟弟的錯啦
我說:要不然呢?
Mira:那是因為我每天都要上學的問題啊!都沒有時間在家裡畫畫!!

一口氣畫了4張圖畫,還說要我拿去"曬太陽"
畫到第4張已經下午4點了
我說Mira趕快去睡覺
她也乖乖的上床躺著,
口中還念念有詞說: 唉,睡覺的時候就想畫水彩,畫水彩的時候就想睡覺,真麻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