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第一名

早上被叫起來的Mira,披頭散髮的走到我面前問說:媽咪你會寫"あやちゃん"嗎? (Mira的日文名字)
我說:當然會阿!
Mira: 那你幫我寫"あやちゃん"唱歌比賽拿第一名,寫在連絡本給老師看
我笑著對她說: 好阿,可是我們不要寫第一名,寫得獎了就好了
Mira:那你幫我寫"あやちゃん"唱歌比賽得獎了,拿到第一名...
說完就轉身,帶著一頭亂髮晃到浴室去了

我跟爸爸互相對望,忍不住笑了出來
平時我們都覺得她已經是個大小孩了,對她要求甚多
卻忘了她其實還是一個天真可愛的4歲半小女生!

昨天Mira參加一場由"好音樂工作室"主辦的小小巨星選拔大賽,
穿著浴衣唱日文童謠的她,在歌唱組得獎了!
得獎的一共有5名,因為"許芯綾"是第一個被叫上台的,她就開心的覺得自己就是"第一名"
寶貝阿,爸爸媽咪看到你昨天那麼優秀的演出,其實不管有沒有得獎,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明天再來整理照片囉! ^^

5 則留言:

  1. 期待一个小明星的诞生, 我会加入Mira Fans' Club!

    回覆刪除
  2. 很棒耶
    加油喔 ~我要當經紀人喔^^

    回覆刪除
  3.  
    わぁあ!あやちゃん~すばらしい!^0^
     
    週末兩天在做復健的時候,心裡一直在幫あやちゃん祈禱加油~
    還一邊想著あやちゃん在舞台上認真唱歌表演的模樣(哈哈)
    さすが!果然得獎了!實在太厲害了~
    あやちゃん真的很有當明星的潛力呢!^口^
     
    請媽咪幫我轉告あやちゃん:
    『恭喜あやちゃん拿到「第一名」!
    Eiko先生覺得她超級優秀的啦~!!!』
     
    PS.我這兩天還得去找醫生報到T_T
    真希望能夠趕快回園裡跟寶貝們玩水吃冰^_____^
     

    回覆刪除
  4. Eiko先生,終於看到妳的留言了!謝謝妳的加油,aya感受到滿滿的愛了!今晚回家再整理一下照片,讓在家裡復健的老師也可以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要好好休養,聽醫生的話,寶貝們都很想你喔!:D

    回覆刪除
  5. 看來mira fans' club有人了,經紀人也有了,我們可以開始步入星途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